最近總是常常失眠....
常常思索著以前,現在,未來
從小學畢業後來到南非,當時也是因為爸爸逼我才來的
小學畢業時也曾經一度希望可以留在台灣繼續升學
出國當小小留學生本來並不是我自願的
不過也沒想到這樣一出國就出國到現在
現在回想起來
我也要感謝我的父母
因為出國
讓我在這個過程中學會了許多事
學會了獨立,學會如何與人相處,
學會如何忍受孤獨,學會勇敢,
還有學會在逆境中求生存
也因為學會了這些...
讓我在面對許多事時,變得堅強

畢業之後開始工作
在工作中也學會了許多事
也看到了這個社會的現實
當然也在生活中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我覺得也因為有一起同甘苦共患難的朋友
才會格外的珍惜吧!
對我而言...在我人生的旅途上
朋友是最有價值的東西
因為曾經一起度過最艱難的日子
所以之後如果遇到困難
我們總是能互相支持...互相了解
這些朋友也是像我的家人一樣...
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取代的

總是會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總是覺得我應該要在我自己的位置上扮演好我的角色
總是因為別人說的話和看法
令自己不開心了好久
有時會希望說什麼都不要想
做自己
雖然很想踏出那一步
可是又會猶豫不決
自己又會被責任和自己的位置套牢

結了婚的人
不可以只為自己而活
要對婚姻與家庭負責
如果人生真的可以重來
我是否會選擇另外一種人生呢?
是否會選擇以我的方式來過生活呢?

現在在平行線上的我們
到底有沒有辦法再次交集呢?
我們應該要趕快做出抉擇吧!
沒有抉擇對我們兩個都不公平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