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媽媽讓我和Coco有這個機會可以參加親子夏令營

首先被分配在"知足"隊   一開始所有的小朋友都要自我介紹

接著教小朋友吃飯的禮儀

很榮幸我也是其中一位家長上台示範給小朋友看呢

接著教大家手語歌   這些活動組的媽媽們都好有活力喔

教小朋友要如何愛護我們的地球還有環保的概念我覺得很有意義

可愛的媽媽和Coco和幾個小朋友一起上台打竹板教大家生活禮儀

這是一齣很棒的話劇呢
媽媽飾演慕容阿喜和另一位媽媽飾演唐朝小栗子教大家要愛護地球   改變飲食健康
穿上這個戲服很可愛也很有效果呢

吃飯前也要先合掌禱告   讓孩子感恩他們有飯吃

教小朋友要惜水惜福   讓他們知道有些地方要用水真得很不容易
不像我們家是自來水   轉開就有
還讓他們玩遊戲比賽   看哪一隊撈的水比較多



紙黏土時間    讓小朋友發揮創意
這是Coco的作品

家長們也去聽一位老師講故事    教了我們幾句靜思語   獲益良多呢

最後還有小朋友的心得分享   Coco也很勇敢的去分享喔

雖然早上還喝了杯咖啡提神    下午時也突然感到無聊
不過看到孩子高興快樂的臉   覺得很值得!
也感謝Coco給我這個機會可以陪她一起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