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總是常常猶豫不決
有的時候總是會給自己的包袱增加重量
有時候也常常對某些事很執著
而常常沒有勇氣跨出一步
今天的我
決定要放下這些包袱
多愛自己一點
提起勇氣
面對嶄新的人生
提起勇氣
讓自己的生活活得精采
我相信未來的每一天
一定可以活得更充實快樂
一定可以遇到許多美好的人事物
每天都可以創造奇蹟!
感謝我深愛與深愛我的家人與朋友們
給了我莫大的支持與祝福
在我無助的時候給了我溫暖
感謝Coco
讓我有機會學習如何當一位母親
感謝曾經讓我感到受傷與難過的人
因為有你們
讓我了解受傷與難過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擁有大家
讓我的人生感到無比的幸福
我一定要提起勇氣
去愛身邊每個值得我愛的人
用自己有限的能力
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一定要活得精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