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捷安特舉辦了一個騎車去鹿港的活動
一大早大家就在店門口等

突然看到一台很酷的車ㄝ
協力車
聽說挺貴的呢
這種車的好處就是坐在後面的可以偷懶   哈哈哈

大家到齊後就出發囉
這是本小姐今天的唯一一張獨照
一位車有拍得

今天也是騎之前我去挑戰鳳山寺的路線過去
先經過鳳山寺才往彰化的方向過去
還好之前女王我有先來練過
不然今天真的要下來牽車了
跟著大家一起騎的好處就是
本人會很ㄍㄧㄥ
可以激發潛能
今天完全沒停
一次就騎上去了
真佩服自己   呵呵
到了鹿港後
當然一定要吃吃喝喝
還有買了名產
麵茶跟好吃的肉包
逛了逛之後
大約兩點出發回家
只是
今天發生了一件超超悶的事
女王我要回家時
發現
我的相機不見了
而且根本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哪裡不見的
真得是虧大了啦
不過值得表揚自己的是
今天回到家
我盡然騎破百公里ㄝ
哈哈哈
太厲害了
給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