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天在東森新聞的“李四端的雲端世界”報導   是我們團隊的優秀領導人茉莉   好開心啊

這一路走來   我從茉莉的身上也學到了很多   我對於她的用心和堅持很佩服   真的好以她為榮

batch_IMG_3295.JPG

Molly說:

不小心讓大家洗版了,謝謝大家,我只是一個媒介,透過我的故事,讓更多人能知道WV

其實一開始節目希望拍我時,我有點遲疑,但思考後覺得,如果可以激勵整個台灣團隊、導正社會對WV的誤解或不解,那我應該去做。

媒體是社會公器,能載舟也能覆舟,期間我給東森記者很多WV資訊,百大排名什麼的,讓他了解這麼棒的國際平台,應該留在台灣,使台灣跟「國際」接軌,讓社會看到WV的本質、讓消費者是最大受益者。

記者以Uber, Airbnb 來比喻互聯經濟的掘起,而互聯經濟與法令規定的競賽,我們這些處在矛盾前端的新生代,只能往前為自己夢想奮戰,現在就是我們的時代,大家一起加油吧!

只要我們堅持夢想   也可以達到時間和財富的自由   大家一起努力吧!

想越玩越有錢請按此 或line id: anniechang01索取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