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敏:
很高興今天上msn跟妳聊天...
謝謝妳在Coco去南投玩時幫忙照顧,我相信妳跟她講的道理,她也有聽懂一些,
我打從心裡對妳由衷的感激.
妳跟我說妳打算跟著教會出國,我為妳感到非常的高興...
趁現在還年輕的時候,去另一個國家,體驗另一個世界,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既然決定要去,就高興快樂的去吧!
不過我是覺得不要去落後的國家,去一些比較先進的國家應該會比較好吧!
我相信妳一定會好好的照顧自己,很高興妳現在也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我想讓妳知道,無論我在哪裡,會永遠的祝福和支持妳,也永遠愛妳!
我也會努力的活出自己,努力的去追尋我的夢想...
希望妳能過得幸福,快樂!
一定要過得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