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春天...每年到了10月南非的路邊就會開滿了紫色的Jakaranda...真的好美喔!

在南非生活了這麼久,覺得南非如果不是治安不好,不然實在是個很棒的地方...
最近突然覺得很想念家人,想念Coco,想念爸爸,想念媽媽,想念小妹...也想念著許久不見的朋友們!
如果長期的住在一起,偶而會覺得他們很煩,可是很久沒見面時,又會格外的想念他們...
最近的生活,除了忙碌還是忙碌...每天也不知道忙些什麼,但是就是忙阿!
但是很高興我一直朝著我的目標,我的夢想,每天就這樣努力著一步一步的踏進...
當然囉!我每天也還是一直喝著我超愛的賀寶芙奶昔,也一直努力的幫助更多的人完成夢想,在這些過程當中也學到了許多的事...
阿敏說:老天的安排一定都有它的美意...的確如此!
雖然有時身心會有些許的挫折,但是我相信這都是邁向成功的一小步!
我所愛的朋友,家人們,希望你們都能過得順順利利,快快樂樂的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