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的跟阿敏一起去青年團契
這次是要查經
本來我不太想去
因為我很怕等一下我查到一半睡著
就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不過上禮拜才去吃吃喝喝
這裡拜查經就不出現
這樣好像太現實喔  哈哈
所以我還是決定跟阿敏一起去啦

出門前我才跟阿敏說
等結束後我們來去買冰淇淋吃好了
結果到了教會
還真的就分到了冰淇淋吃呢
老天爺 您真的對我太好了
我太感恩了
我想要吃冰
你就真的給我冰了

今天查經真的有"茶"ㄝ 呵呵
我們讀著聖經的其中一個章節
然後討論著聖經裡說的一些話語
中間有一段時間
我真的有點小想睡說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一開始唱歌的部分
因為歌詞都很正向
不過我還是喜歡輕快的旋律
會讓心情整個好起來喔
真的很感謝阿敏帶我來參加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有活力和正向的人事物
很期待下一次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