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卡內基的畢業典禮
上課上了這麼多周
我終於也順利畢業囉
感謝堃毓煮了這杯咖啡給我

在上課的這幾周
講師跟同學們的分享帶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感動
世忠老師真得是個很棒的講師喔

也感謝家人一直給我支持與鼓勵

阿敏還帶了花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ㄝ
感動感動


最後大家有時間感謝學長們
真的要感謝他們的陪伴
讓我們可以一直不斷的突破

貼心的宜庭還送了大家卡片

感謝國禎也來為我加油喔
還有淑晴    是一位很棒的學姊喔

沒有堃毓 就沒有這些美美的照片啦
謝謝你喔

昌賦也是一位超棒的學長

今天是聖誕節前夕
結束後我們到附近的公園玩仙女棒
這附近就是警察局ㄝ
還好沒被警察抓      呵呵

能跟所有的同學們認識
真的是一段難得的緣分
相信上了卡內基之後
大家都是更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