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跟01車隊夜騎
晚上八點時就騎到會合的地點
結果四處看看怎麼都沒有騎車的人阿
因為本小姐是路癡
所以之前跟Lee確認了地點許多次
沒看到人
害我小小的擔心了一下
以為我到的7-11是錯的呢
還好還好
過了一下子
終於出現了一位車友....昌哥
這位大哥很隨合
一下子就跟我LDS起來
過了十分鐘
其它的車友也陸續過來
差不多有七位吧
結果....
我竟然是唯一的女生ㄝ
我有點小緊張
因為以我的體力
哪跟的上他們阿

今天晚上騎的路線都是平路
還蠻輕鬆
我還覺得大家騎得有點慢呢
叉路上突然一輛車子衝出來
我趕快緊急剎車
結果阿凱的Carbon車剎車不及
就撞上了我的車
唉   我想他一定很心疼喔

騎到了我們家附近
就跟車隊分開了
他們往中興騎去
我往家裡騎回去
回家後還偷偷的問Lee
"你們平常都騎得那麼慢嗎?"
Lee說他們如果騎太快怕我下次不敢去了
所以騎慢配合我   呵呵
跟車隊的人一起騎車
感覺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