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調整牙齒的時間了
今天我阿
覺得我像是牙齒模型喔
今天這個助理
讓我感覺超級差
動作很粗魯
從頭到尾一直把我弄痛
連我這個很能忍的人都忍不住了
所以就跟院長跟夫人都Complain了一下
可能害助理被罵了吧
覺得有點罪惡感
畢竟現在工作也不好做
之前
曾經有一位助理
很溫柔也很有耐心
要比較大力時就會跟我說
"張小姐...可能會有點痛...不好意思...忍耐一下喔"
這樣感覺起來雖然痛
還是忍的住
感覺很不錯
女王我覺得
應該是"奇摩子"問題
不過....
人家今天真的超不舒服的啦
我想
他們應該要多注意"人"的感受
今天就是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
讓我覺得我很像是牙齒模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