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10/14晚上
跟車隊的人去夜騎
從鳳山寺下來的時候
騎南峰的路線
我.....摔車了
這條路我曾經騎小米騎過一次
這次騎著我的小粉
沒想到公路車下坡的速度這麼快
天ㄚ....我完全煞不住
剛起來的時候
發現右手完全不能動

還好有兩個車友
彩虹跟郁媛
就住在山下
剛好他們也有車架
趕快下去開車上來載我去醫院
在這當中還有幾位車友留在那裡陪我
讓我不會感到那麼害怕

這幾天一直在半殘廢的狀態
右手漸漸的康復中
真感謝我身邊這些愛我的人
對我的幫忙與付出
一直為我服務
讓我感到好幸福
老天爺對我真好
讓我總是在困難的時候
遇到許多貴人
這樣烏漆嘛黑的摔出去
就一些擦傷
還有右手的筋壓到
這次真的要感謝大家...
我真的是個幸運的人!!!

上次騎小米去一線天之後
車隊的車友只要看到我的小米
就記得我了
這次
大家只要看到我的小粉
就會記得我就是那個上次摔車的人了!!!
我真的又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