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今天冒著颱風天   還來聽我講故事

也很感恩有這個機會可以來跟大家分享   果然南部人是很熱情的

batch_IMG_1915.JPG

 

也很感恩我的女兒Coco幫我拍了很多張很棒的照片

batch_IMG_2283.JPG

謝謝小藍當我的主持人

batch_IMG_1913.JPG

來張全景照   高雄的這個場地裝潢的真好

batch_IMG_1916.JPG

我和Louis是透過FB認識的WV臉友   我們也常常在FB上面互動

今天終於見面啦

batch_IMG_1921.JPG

這張照片裡也有好幾位平常在FB互動的好朋友

我們的生命都因為WV這個平台而變得越來越豐富了!

batch_IMG_1917.JPG

達人講的宗旨:

何謂「達人講」?
不同年紀、不同背景、不同故事、不同行業...
卻在WV有著相同信念、相同目標
以及努力在WV舞台成就不凡的夢想達人所組成
分享成長、分享經驗、分享智慧
來聽達人說故事~~

下次大家一起來聽故事喔!

下了課來到愛河畔走走   夜景好美啊

batch_IMG_2111.JPG

要有人又有夜景的照片好難拍啊   好不容易拍了這一張

batch_IMG_2112.JPG

最後到了這間露天的音樂咖啡廳   有民歌演唱

嘴裡喝著啤酒   耳邊聽這民歌   超棒的

人生~就該享受屬於自己的每一刻!

You Should Be Here!

想越玩越有錢請按此 或line id: anniechang01索取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