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就往Table Mountain 出發,不過因為昨天沒睡飽,所以覺得心情一點都High不起來...
首先先出發去企鵝島看企鵝,企鵝真的好可愛喔!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眼睛有點張不開說,只有阿青...真的很High..



接著往Cape Point 出發,上次來的時候我是用走的上去的,不過今天真的沒有那個心情,因為實在覺得好想睡喔!喝了草本茶好像還是趕不走我的瞌睡蟲說...所有就偷懶做纜車上去啦!


這是Terry幫我們兩姊妹拍的背影,站在那裡看下去,覺得好像把全世界都踩在腳下...好棒喔!這是非洲的最南端...

雖然是坐纜車上去,不過我們還是提起精神走到山下...

終於走到山下了...

走到山下後去買了一杯咖啡喝,終於比較有精神了,還買了一包洋芋片,不過正開來吃時,又有小鳥來搶了...天阿...這邊的小鳥還真霸道ㄝ!
接著就往 Point of Good Hope出發了!
這是在Cape Point的時候拍的,因為到了Point of Good Hope沒有辦法拍到這個角度,這是非洲最南西邊的地方...


接著就往Table Mountain 出發了!今天天氣晴朗,還好沒下雨,所以上去才能看到美景,於是我們就坐著纜車上去桌山了...上面是很美,不過超冷的說...

風好大喔!把我的頭髮都吹亂了...


最後去看Tableview,從另外一邊看桌山...這是最後一個景點了,明天就要搭飛機回Pretoria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