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之後
漸漸的接受了爸爸離開的事實
有些以前爸爸平常替我們做的事
現在我們都要自己接手

很感謝岳良
來幫爸爸晚上守靈
因為家裡都是女兒
沒有兒子
而大家也覺得說要男生來守晚上會比較好
所以就託他過來
岳良...謝謝你肯為我的爸爸付出
我們家的人都由衷的感激你!

我想我們大家現在都需要時間
好好的沉澱心靈
沉澱心情
漸漸的接受沒有爸爸的生活

我相信爸爸在天上看著我們
也希望我們都能健康,幸福,快樂的度過!

爸爸
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
教會了我許多事
為了這個家
您辛苦了
從現在開始
由我們來繼續努力
請您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