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爸的百日   昨天媽媽特別打電話給如辰師父
怕她在百忙之中忘記
現在的我 雖然心情已經平靜許多
但是我總覺得爸爸一直沒有離開過我們
這幾天跟阿青去台中辦繼承的事宜
我很幸運的不管到哪裡都找的到很棒的停車位
覺得應該是老天爺跟爸爸在保佑我們吧
所以才能這麼順利  

媽媽昨天突然發現 爸爸往生的日期跟祖母往生的日期農曆是同一天  
只是差了三年 真是一個巧合ㄝ

總覺得有些事情好像是命中注定   上帝如果關起了一扇門 就會開啟另一扇窗
也因為爸爸往生 才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住在台灣陪陪媽媽和妹妹跟Coco
雖然有時會因為生活方式跟國外不同而有所挑戰
不過也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不同的生活
這段日子我過得很充實 開心
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 我們也一定能堅強 勇敢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