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去過墾丁的我
這次終於有機會跟媽和阿敏一起去
我也終於可以如願以償的看到海了   開心
早上起了個大早搭車去高鐵
在出發去高雄前先到Starbucks喝杯咖啡和吃吃小點心

這是我們點的可頌

既然難得來搭高鐵    就再拍照留念一下吧




到了高雄後    跟許久不見的舅舅和舅媽一家人見面吃飯
真的超久沒有看到他們啦    不過只有表弟們變了
舅舅和舅媽都沒什麼變說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    吃完飯後有吃下這盤涼涼的水果冰
真是太讚了

接著我們就坐車從高雄出發去墾丁
這次住的這間"戀海126"是我在網路上找的
不錯的房間跟擺設   有總很溫馨的感覺

從房間的陽台就可以看到海景   吹到涼涼的海風
真的好舒服喔

我和阿敏迫不急待的換上短褲
想去海邊玩
可憐的媽媽因為扭到腳   所以在房間休息
不過她還不忘幫我們拍照
拍到我們努力的走向海灘的畫面


這是之前媽媽送我的的海灘鞋    這次終於有機會穿了
穿上它走在海灘上   踩著涼涼的海水
真的感覺好輕鬆喔

吃過晚餐後    我們去逛墾丁大街
人好多喔
不過看到了一間Snoopy專賣店
我以前超愛Snoopy說   不管買什麼都想買有Snoopy圖案的
跟我的偶像合照一下

今天買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紀念品喔

我覺得......我好像愛上這個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