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一直想要去橋骨頭
不過總是對它有著深深的恐懼
前一陣子無意間聽到筱梅說她去給人家整骨之後效果不錯
心理建設了很久
今天終於跟筱梅一起去了
聽說我們去的這一家橋的很好
去到那裡才知道
原來有這麼多人去橋ㄝ

在我前面橋的那個女生
被橋的時候一直在喊痛
害我也莫名的緊張起來了

輪到我在橋的時候
雖然橋的當下還蠻痛的
不過我發現    我還蠻喜歡被橋骨頭的感覺ㄝ
我是不是有被虐狂阿
醫生跟我說要去橋三次會比較好
所以也許最近會再抽空去橋
不過以後真的要注意站姿跟坐姿
不要翹腳
骨頭才會乖乖的在它應該在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