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熱情的嘉玲邀請我們跟他們全家人一起到附近走走
雖然我是南投人
不過我是路癡
所以有許多地方就算知道也不知道怎麼去
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
讓居仁為我們服務了
我們先到了草屯的生活工藝館
這裡有許多藝術品在展覽
還有手工藝教室可以讓大家學習做手工藝品

難得有這個機會來 當然要拍照留念囉

嘉玲的這兩個小朋友宜庭跟冠軒真的是又活潑又可愛呢
Coco難得有玩伴        跟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之後我們去了921地震的紀念館
今天來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沒有辦法體驗地震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    我覺得對小朋友很有教育的意義
可以讓他們了解地震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該注意的事項

最後去了南投酒廠

這裡的泡芙和冰淇淋還有滷味都好好吃喔
我這個愛吃的人真的是抗拒不了吃的誘惑 呵呵

今天的半日遊真的很豐富呢
又讓我知道了許多地方
感謝居仁跟嘉玲
跟你們一起出來玩真的很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