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騎著我的小米去姿慧家參加讀書會
第一次早上騎這麼遠
真的真的好熱阿

今天才知道原來姿慧對種花花草草也有興趣
不過像我這麼懶     也只適合欣賞啦    呵呵
這些盆栽都是出自姿慧的巧手喔
 
今天晚上跟堃毓去騎腳踏車
除了騎到中興   草屯    還去開發新路線
騎了多遠我不知道
反正比我之前騎的都遠就是了
不過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從家裡騎到中興大約六公里
所以我這幾天每天都騎十二公里ㄝ
蠻配服自己
給自己拍拍手   呵呵
話說從我開始騎腳踏車到現在
許多人都不看好呢
沒想到我這麼有恆心
連我都覺得自己真棒呢
不過今天真的騎太多
沒想到自己的體力原來這麼好....
這也算是一總突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