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另一條鐵馬道
在到后豐前先騎到這裡
瞧我這身打扮
包成這樣
一定認不出來是我吧

后豐鐵馬道是個很有名的騎腳踏車勝地
這裡真的是人山人海
比國道三號還塞
今天很感謝堃毓的陪同
我們一早就從台中騎到這裡

這裡也有美麗的花海呢

中午去豐原吃很讚的排骨酥麵
真得很好吃喔

地震留下的傷痕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風景很美ㄝ

在這裡看到了許多歷史的遺跡
真得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可以在來
不過假日來人真的好多

騎完后豐鐵馬道之後又騎回台中
今天總共騎了七十幾公里ㄝ
不過如果沒有人陪我想我自己應該也無法騎那麼長吧
只是我的腿都曬黑了啦
變成兩截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