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
不過因為女王我月底要去花蓮挑戰200K
而我目前一次騎完的公里數也差不多是130K而已
所以某人提議先去騎個大甲來回挑戰看看
我也覺得確實該練習練習
所以就動身囉
出發前在新港奉天宮先來張帥氣的合照

騎了四十幾公里後
我們都覺得肚子餓了
先來個碗粿

還有一瓶青草茶

和許久不見的好友見面和LDS
這個人只在健身房練了幾天...今天就準備騎130Kㄝ....真是勇腳!

繼續騎到了西螺大橋

耍帥中...

這張照片可以證明
女王真的沒有偷懶喔

幾個小時後
午餐時間到囉
點個控肉飯慰勞一下我的肚子

這兩個人看起來好像很餓的樣子

吃過飯之後
突然覺得好想睡喔....不過看看碼表...才騎了七十幾公里...
勉強振作起來繼續努力
怕自己騎不完
所以騎到了清水看到碼表100K就馬上回頭囉
騎到了140K左右
女王真的累了

這時有下坡覺得真的是件幸福的事阿

到小7小小的休息一下

繼續往回程騎去囉
真佩服我們
從日出騎到日落

最後騎到了黑夜
雖然一路都是平路
可是怎麼覺得
每一腳踏下去
都是那麼沉重...
還有手..脖子...腿...都好痠喔
後來我發現
我已經被兩個勇腳海放在後面
完全看不到他們的車尾燈了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了新港
本來還想去奉天宮拍張照片
不過....真的沒力了
今天騎得很開心呢
騎車還是有伴比較好玩
今天要感謝兩位勇腳帥哥陪騎和破風
有點糟的是
女王今天嚴重曬傷
要好好美白一下了...

今天累積騎程:196K
騎程時間: 8小時1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