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是我在WV認識的好朋友   很奇妙的無意間發現我們兩個竟然同一天生日ㄝ

batch_IMG_1678.JPG

雖然認識了很久   不過還沒有聽海洋分享他完整的故事

batch_IMG_1695.JPG

原來海洋還有上過報紙ㄝ   海洋的父親在國中時就去世了

曾經是工程師   後來自己創業接婚禮企劃的case   同時一直不斷的學習

遇到WorldVentures之後就決定全心投入   透過了這個平台   不只自己開始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去年更帶著媽媽去搭郵輪   讓自己的視野與家庭的關係都變得更好

batch_IMG_1682.JPG

海洋分享了他來做WV的六大理由   來玩   來賺   來學習   來拓展交友圈   來豐富生活   來實現夢想

這確實也是我熱愛WV的價值

batch_IMG_1687.JPG

我們的事業就是   玩   分享玩   揪朋友玩   非常的簡單

batch_IMG_1685.JPG

要找出WV對自己的價值   也要找出自己存在的價值

這條路上會有許多的掙扎   也會想努力的掙脫   真的是條不容易的路

batch_IMG_1683.JPG

創業的路上不容易   用最短的時間克服恐懼   再用最短的時間創造有效益的系統

就能用最多的時間享受生活

這也讓我檢視我自己   目前已經克服恐懼   也有系統   也在享受生活

batch_IMG_1690.JPG

有什麼樣的公司可以讓自己可以以生活為生呢   大家都在這裡越玩越有錢

謝謝海洋今天的分享   讓我學到很多

batch_IMG_1696.JPG

batch_IMG_1697.JPG

達人講的宗旨:

何謂「達人講」?
不同年紀、不同背景、不同故事、不同行業...
卻在WV有著相同信念、相同目標
以及努力在WV舞台成就不凡的夢想達人所組成
分享成長、分享經驗、分享智慧
來聽達人說故事~~

下次大家一起來聽故事喔!

想越玩越有錢請按此 或line id: anniechang01索取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