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要一輩子相處在一起,是不是信任是最基本的呢?
誤會是在所難免,當解釋清楚時,是不是應該就放下而不再提起?
為什麼解釋過後,對方還是無法相信呢?
你要我再給你機會,那我呢?誰來給我機會?
之前就跟你說過真的沒有什麼...
只是個無話不談的好友...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相信呢?
你說你就是因為相信我,所以你都沒有跟任何人講,
不過現在你還是講了,是不是這樣就表示不相信我呢?
現在這樣讓我的立場真的很為難,當我已經想著再嘗試的跨出一步,
是不是現在應該退縮了呢?
為什麼一直漸漸的將我逼到牆角呢?
如果對我已經無法信任,未來該如何走下去呢?
已經結婚的少婦,真的就應該就要為了家庭,無法快樂自在的生活嗎?
三從四德?相夫教子?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你愛面子,我何嘗不愛面子?
把事情弄得這麼複雜,現在長輩也捲入其中了,
這樣汙辱我的名節,以後我在你們家該怎麼立足?
我想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是我們兩個好好想想,
到底該如何再重新建立起彼此的信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